第二期国家职业技能漂浮师培训招生简章

 培训中心    |      2018-07-09

从诞生至今,漂浮走过了近70年的历史征程。目前全世界已经诞生了近3000家商业性质的漂浮馆。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FLoatwork”漂浮馆,每月要接待超过2000位的漂浮者。


2018年1月份,世界漂浮大会创始人ASHKAHN JAHROMI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成立大会。并在大会结束后参观了国内的一些漂浮馆,对中国漂浮的发展深感惊讶。


受主办方邀请,中国漂浮疗法创始人、漂浮疗法分会会长胡佩诚教授即将出席8月份于美国召开的世界漂浮大会,并做相关的主题发言。中国漂浮将首次走入世界各地漂浮从业者的视野。


与此同时,人卫出版社新版的《心理治疗》教材也将进入高等院校,“漂浮治疗”作为其中一章正式来到大学课堂,成为学生学习的课程。


可以预期的是,漂浮会被更多的人所认识,并在人们的生活工作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12.jpg


7月19-22日,漂浮师培训第二期即将开班授课。本次课程汇集了专业的教学漂浮舱、专业的专家队伍、专业的指导培训,手把手教你如何漂浮、如何进行漂浮治疗等实际操作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课程时间

2018年7月19日-22日(周四-周日)


地点

中国•北京•高碑店金鼎泰大厦


招生对象

心理咨询师、医学专职业人员、心身健康行业从业人员;

各高等院校在校老师、学生;

漂浮行业相关从业人员、漂浮爱好者及对漂浮感兴趣的人群;

处于迷茫中,期待重新找回自我的人群;

压力过大、焦虑、失眠的企业主、办公室人群;

冥想、瑜伽爱好者;

医美行业从业人员。


课程安排

1、小班授课、先到先得;

2、理论联系实际,手把手教。


课程内容

漂浮基础理论及实际操作、客户接待与访谈、漂浮效果评估、漂浮设备维护等。


讲师队伍

1、胡佩诚

教授,博导,国务院津贴专家,中国漂浮疗法创始人。

2、刘爱民

  首批国家心理咨询师、美国AAH高级催眠师、中国之声心理顾问,从事心理咨询行业二十多年。

3、朱  凯

博士、漂浮疗法及设备专家、人卫出版社高等院校教材《心理治疗》中“漂浮治疗”一章主笔。

4、刘丙宾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咨询时长3000小时以上,天伦医院漂浮治疗医师。

5、熊升东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所临床心理学博士、公职律师。

6、徐纪红

漂浮行业实战资深人士,操作经验丰富,深谙漂浮者心理、漂浮状态,对方案制定和问题解决见解深厚。


报名要求及费用

报名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小二寸证件照电子版。

报名费用:学费2980元,赠送5次免费漂浮。本次通过考核学员可申请成为漂浮疗法分会理事。


主办单位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


报名电话

秘书处: 13466552971(微信)


第一期精彩回顾

13.jpg

14.jpg

15.jpg


优秀学员可享受如下福利

1、成为漂浮师培训储备的师资力量;

2、享有进入高端合作单位从业的举荐机会;

3、进入漂浮疗法分会工作的机会;

4、享受赠送免费漂浮体验次数的机会。

16.jpg


小班授课,欲报从速!本期学不会,可于下次课程免费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