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启研医疗(NEOLOGY)上海医疗抗衰中心

 理事单位    |      2018-07-25

        上海外滩源抗衰中心是启研医疗全国布局中的第一家抗衰中心。随后,启研医疗在北京及海南博鳌两地的抗衰中心也将建成,一并构成覆盖全国的医疗抗衰体系


PaYl-fzqvvrz6549009.jpg


        启研医疗全面健康管理抗衰的显著特点是将基因组学、代谢组学和细胞组学相结合。慢性病的发生及其前期的“亚健康”状态,与不健康生活方式所造成的代谢失衡有重要关系。因此,启研医疗围绕代谢失衡问题,建立起一整套检测、评估、诊断、治疗、干预体系。海南博鳌启研干细胞抗衰老医院在国务院特批医疗先行区率先落地及建立,也标志着启研医疗将国际再生医学抗衰老技术引入中国。作为启研医疗的全国抗衰老平台的基地,博鳌干细胞抗衰老医院设置了符合GMP标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细胞实验室,同时根据医疗先行区的政策优势,将率先引进一批全球先进的抗衰医疗设备和国际权威专家团队,真正实现国际先进医疗技术的同步与整合。


2Y8E-fzqvvrz6548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