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中国漂浮心身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学术会议    |      2017-12-19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于2017年10月25日经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正式批准成立(中信会秘字[2017]032号)。

中国漂浮疗法分会是全国漂浮行业进行信息交流、管理、研究、开发等方面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组织,由从事漂浮及其相关领域的科研、教学、管理、生产、经营、统计及网络计算机技术等方面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定位于规范心身医学漂浮疗法的研究及应用,并服务于中医事业和中式漂浮疗法的推广,立志于带领中国特色的中式漂浮疗法走向全世界。

本会的宗旨是搭建以“中医药”原创思想与现代技术相融合,能提供心身医学临床、医疗、保健、预防、康复、教育、科研、文化、咨询的综合性健康服务平台。

目前,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成立大会筹备组已经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现定于2018年1月27日召开“2018首届中国漂浮心身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成立大会。

2018首届中国漂浮行业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带来世界漂浮疗法最新的技术,国内外专家深度交流。同时也进行漂浮疗法技术的专业培训。本次会议是国内漂浮行业的首次全国性行业会议,得到了国家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标志着中国漂浮行业发展规范化的起步。

成立文件及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和议程,请参见本网站内相关新闻。


6a00d8341e7ce553ef01bb07d6a43d970d-800wi.jpg